团委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践行光盘行动,倡导舌尖文明

发布:2016.11.01 16:31 浏览:4091 部门:团委

摘要: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提高我院大学生节粮惜食的意识,展现我院大学生勤俭节约风貌,10月16日,我院同起点连农社于东西清食堂举办了一次以“我光盘,我光荣”为主题的“光盘”换笑脸活动,以引导大学生关注粮食问题,减少食堂浪费现象,建设和谐文明大学校园。活动期间,社员们为“光盘”的同学们发放了笑脸,对他们的光盘行动给予了

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提高我院大学生节粮惜食的意识,展现我院大学生勤俭节约风貌,10月16日,我院同起点连农社于东西清食堂举办了一次以“我光盘,我光荣”为主题的“光盘”换笑脸活动,以引导大学生关注粮食问题,减少食堂浪费现象,建设和谐文明大学校园。


活动期间,社员们为“光盘”的同学们发放了笑脸,对他们的光盘行动给予了充分的鼓励与支持,以激励发扬“光盘行动”的传统美德,在社员们的不懈努力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节约粮食的意识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了这次光盘行动。

此次活动引发了学生对粮食来之不易的思考,提高大学生节约粮食,尊重农民的理念,此次“光盘行动”为食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王由美 图/刘亚楠 社联宣传部)

相关新闻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