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 学生会 >  正文

信心相映,筑梦前行——我院2016迎新暨国防教育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2016.11.08 18:18 浏览:4914 部门:团委

摘要:金秋九月,相聚信工。9月22日晚6:30,我院2016年迎新暨国防教育主题晚会在清河校区大礼堂举行。六点正式入场,礼堂里早已座无虚席,我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全体新生辅导员和新生们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晚会在一段微视频中拉开帷幕,这段视频记录了新生入学和军训中的点点滴滴,我院院长郝文清、党总支书记刘宾分别对新生

金秋九月,相聚信工。9月22日晚6:30,我院2016年迎新暨国防教育主题晚会在清河校区大礼堂举行。六点正式入场,礼堂里早已座无虚席,我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全体新生辅导员和新生们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一段微视频中拉开帷幕,这段视频记录了新生入学和军训中的点点滴滴,我院院长郝文清、党总支书记刘宾分别对新生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给予美好祝愿。本次晚会围绕“信心相映,筑梦前行”这一主题,以歌曲、舞蹈、轮舞等多种形式向观众呈现,不乏有现代歌曲、汉服文化等元素相融合,精彩绝伦,高潮迭起。一场活泼鲜艳的开场舞《且吟春雨》点燃了全场观众高涨的热情,随后王安佳演唱动感十足的《饿狼传说》使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晚会的欢快氛围中,其中由轮滑协会带来的《全民轮舞》步步轮转,牵动观众心弦,动作整齐划一引起全场阵阵欢呼。此次晚会的最大亮点是我院老师们的精彩表演,《一次就好》、《小幸运》、《曾经的你》展现了我院老师们的别样风采,现场观众呼声不断,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为活跃现场气氛,更好实现互动,晚会现场开通了微信上墙活动。在晚会中,观众们纷纷举起自己手机,扫描屏幕的二维码,来评论晚会节目,传达相互之间的祝福,表达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新感受。




迎新晚会落幕了,但我们的青春却永不散场,梦想永不凋谢。晚会让所有2016级新生感受到了我院的青春活力和豪情壮志。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2016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祝愿他们越来越好,越来越辉煌,也祝愿信工的明天更加美好!



(图/文   院学生会宣传部 魏科徐 刘畅 赵莹莹)

相关新闻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