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 学生会 >  正文

舞动青春,筑梦未来——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舞动青春,筑梦未来”元旦晚会

发布:2017.01.03 12:00 浏览:4540 部门:团委

摘要:悠悠八里河,粼粼颍西湖;春风传喜讯,雄鸡报新春。12月23日晚,我院2017年“舞动青春,筑梦未来”元旦晚会在清河校区大礼堂圆满落幕。我院院长郝文清、党总支书记刘宾、副院长肖玮、经济管理系主任王海亭、信息科学系主任孙道德等应邀与全院10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度良宵。晚会在一段微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中历届学生表达了他们

悠悠八里河,粼粼颍西湖;春风传喜讯,雄鸡报新春。12月23日晚,我院2017年“舞动青春,筑梦未来”元旦晚会在清河校区大礼堂圆满落幕。我院院长郝文清、党总支书记刘宾、副院长肖玮、经济管理系主任王海亭、信息科学系主任孙道德等应邀与全院10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晚会在一段微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中历届学生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衷心感谢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希冀,院长郝文清、党总支书记刘宾分别致辞,为全院师生带来了新年美好祝福,对全体师生在2016年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此表示由衷感谢。


本次晚会以“舞动青春,筑梦未来”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搞笑幽默的话剧相声、青春动感的歌舞表演、师生联欢的热情互动让晚会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相声《难忘今宵》以幽默逗趣的表演获得全场的掌声;话剧《高考1977》轻松幽默但又不失专业的台词舞蹈,精美的舞台效果,精湛的演技演绎了文革后上山下乡知青渴望恢复高考、渴求接受大学教育的梦想,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情景剧《太想爱你》讲述一段年少时的青涩,牵出一生的爱恋;舞蹈《极乐净土》将二次元与舞蹈结合有着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将晚会推向高潮。多样的节目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精神风貌。


晚会中,我院学子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了同学们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寄予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希望,承载了我院对学子的殷切关怀。在硕果累累的2016年,全体师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踏上新的征程,激昂向上地迎接2017年的到来!

(图/文 院学生会宣传部)
相关新闻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