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反传销、防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2018.11.06 18:13 浏览:3336 部门:团委

摘要:为提高我院大学生对传销和非法集资违法活动的认识,引导广大学生对传销、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切实保护在校学生利益和人身安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近日在校园内开展了以“反传销,防非法集资”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10月19—21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和动员,组织了一支“反传销、防非法集资

为提高我院大学生对传销和非法集资违法活动的认识,引导广大学生对传销、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切实保护在校学生利益和人身安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近日在校园内开展了以“反传销,防非法集资”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101921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和动员,组织了一支“反传销、防非法集资”的志愿者宣传队。21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外语楼对志愿者进行了“反传销,防非法集资”知识培训。培训会以PPT和视频解说等形式多角度阐释了传销和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通过文字和视频的结合,志愿者们对“反传销、防非法集资”知识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反传销、防非法集资”知识培训会

1022日,志愿者宣传队在风雨篮球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条幅宣传和集体签名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宣传,志愿者们耐心而详细地向广大同学介绍了传销诈骗与非法集资活动的常见手段、危害性和防范对策。最后,近400名大学生在风雨篮球场进行了“反传销,防非法集资”的宣誓。



志愿者向过往学生讲解“反传销、防非法集资”相关知识


“反传销、防非法集资”签名


“反传销、防非法集资”宣誓

用理智观照生活 以法纪绳规自我

通过此次系列宣传活动,我院广大青年学子接受了一次较为全面的反传销和非法集资的知识教育,增强了对传销和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对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择业观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方忠平 图片:周灿 初审:邓金堂 部门审核:马文莹 学院审核:吴尝

相关新闻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