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关爱儿童交流会

发布:2018.11.18 17:01 浏览:3047 部门:团委

摘要:11月17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关爱儿童交流会在教学主楼225报告厅成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吴尝出席交流会并致辞。阜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胡晓莉等嘉宾参加本次交流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吴尝首先致辞。他表示本次活动是一个关于了解特殊儿童的重要机会,同时也是一种爱的传递,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一种责任与担当。阜阳市特殊教育

1117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关爱儿童交流会在教学主楼225报告厅成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吴尝出席交流会并致辞。阜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胡晓莉等嘉宾参加本次交流会。

我院党委副书记吴尝首先致辞。他表示本次活动是一个关于了解特殊儿童的重要机会,同时也是一种爱的传递,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一种责任与担当。

阜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胡晓莉表示对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为此次交流会搭建的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自己能够把专业知识和与特殊儿童接触的经历同志愿者们分享。

阜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培智部主任刘亚从什么是自闭症自闭症儿童行为特征如何去正确对待自闭症儿童,以及人们关注自闭症儿童四个方面,向志愿者们讲解了关于自闭症儿童方面的知识。

此次关爱儿童交流会,让参会的大学生学会正确认识这个特殊的群体。同时,也鼓舞了更多的大学生志愿加入到帮助特殊儿童的队伍之中,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此外,本次交流会也为以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阜阳市特殊教育学校长期的合作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方忠平 初审:邓金堂 部门审核:马文莹 学院审核:吴尝)

相关新闻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