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凤凰网安徽等媒体报道我院阳光爱心社“与抗日老兵共度中秋佳节”活动

发布:2019.03.12 08:47 浏览:2917 部门:团委

摘要:功臣老兵为祖国做出的贡献我们不能忘,时值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掘传统节日内涵,弘扬祖国的优秀文化,激发爱国主义情怀,9月22日阳光爱心社来到阜阳市颍州区光荣院。学生们带来精彩文艺汇演的同时,也和老兵们一起包饺子,听他们讲述他们和人民群众一起顽强作战的动人故事,仿佛让我们又重新回到了惊心动魄的战火年代……凤凰网

功臣老兵为祖国做出的贡献我们不能忘,时值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掘传统节日内涵,弘扬祖国的优秀文化,激发爱国主义情怀,922日阳光爱心社来到阜阳市颍州区光荣院。

学生们带来精彩文艺汇演的同时,也和老兵们一起包饺子,听他们讲述他们和人民群众一起顽强作战的动人故事,仿佛让我们又重新回到了惊心动魄的战火年代……凤凰网安徽等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新闻链接:

http://ah.ifeng.com/a/20180923/6904065_0.shtml(凤凰网安徽)

http://www.fydssh.com/detail-3071.html(阜阳都市生活网)

http://zhihuify.net/fygongyi/gongyidongtai/2018/0923/16162.html(智慧阜阳)


相关新闻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