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阜阳都市生活网、凤凰网安徽报道我院阳光爱心社“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活动

发布:2018.12.15 18:52 浏览:3015 部门:团委

摘要:1937年12月13日,侵华日军野蛮侵入南京,制造了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惨案,30万同胞惨遭杀戮,无数妇女遭到蹂躏残害,无数儿童死于非命。今年12月13日是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牢记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造成的深重灾难,缅怀革命先烈,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阳光爱心社走进阜阳烈士纪念馆开展“勿忘国耻

1937年1213日,侵华日军野蛮侵入南京,制造了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惨案,30万同胞惨遭杀戮,无数妇女遭到蹂躏残害,无数儿童死于非命。今年1213日是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牢记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造成的深重灾难,缅怀革命先烈,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阳光爱心社走进阜阳烈士纪念馆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悼念活动。阜阳都市生活网、凤凰网安徽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新闻链接:

         http://www.fydssh.com/detail-3512.html(阜阳都市生活网)

         http://ah.ifeng.com/a/20181213/7096579_0.shtml(凤凰网安徽)


相关新闻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