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迎2021级青春学子

发布:2021.09.22 10:20 浏览:12679 部门:团委

摘要:筑梦青春,扬帆起航,又是一年迎接新生时。9月21日,我院迎接新生工作正式开始。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近的问候,一项项暖心的服务项目,热烈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早上7点,学院党政领导率队检查各迎新点,指导志愿者进行迎新工作。“同学你好,欢迎入学”,志愿者接下新生手中的行李,帮助新生运送至报到处和宿舍。此外,为

筑梦青春,扬帆起航,又是一年迎接新生时9月21日,我院迎接新生工作正式开始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近的问候,一项项暖心的服务项目,热烈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莘莘学子

早上7,学院党政领导率队检查各迎新点,指导志愿者进行迎新工作。同学你好,欢迎入学,志愿者下新生手的行李,帮助新生运送至报处和宿舍。此外,为了给新生报到提供便利,由学生志愿者和老师组成的接站队提早从学校出发,前往火车站、高铁站进行接站服务工作。

新生报到工作中,相关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始终以满腔的热忱、饱满的精神状态,周密细致、耐心热情的接待服务,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学院的精心规划、周密部署、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以及400余名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聂文文 图片:迎新拍摄组 部门审核:马文莹 学院审核:张军)


相关新闻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