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院学生会篮球比赛

发布:2021.12.08 15:04 浏览:1763 部门:团委

摘要: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由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各系之间的篮球比赛于11月28日拉开了帷幕。比赛共6个系队,以循环赛记分的形式开展,分别在体育馆和篮球场举行。当天中午12点半,各系参赛人员和观战人员来到比赛地点。比赛由抽签决定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由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各系之间的篮球比赛于11月28日拉开了帷幕。 

比赛共6个系队,以循环赛记分的形式开展,分别在体育馆和篮球场举行。当天中午12点半,各系参赛人员和观战人员来到比赛地点。比赛由抽签决定各系的序号和场地分布,采用积分制,每个系均与其他五个系分别进行了比赛。在简单的赛前热身后,按照前一天的抽签顺序,各系之间展开了激烈对抗,由体育部担任记分员。

比赛共分为三个场地同时进行,分别由信息科学系对战食品系,经济管理系对战新闻传媒系,外语系对战设计艺术系。经过五天的激烈争夺,决胜出了前三名,由信息科学系对战外语系角逐冠亚军,设计艺术系对战经济管理系争夺季军。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上半场比赛信息科学系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先拔得头筹,比分拉大11分之多。下半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均有进球,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信息科学系夺得了冠军, 食品系夺得亚军,经济管理系位列第三。

球赛已经结束,但各系会在本届篮球比赛中发扬了“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同学们精神饱满,奋力拼搏,团结协作。我院学子们在未来也将拼搏不止、力争上游!最后,祝贺我校第一届“信工杯”篮球争霸赛圆满结束!

(撰稿:吴江兰   图片:宋媛媛  部门审核:马文莹  学院审核:张军)


相关新闻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