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 团委动态 >  正文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3月7日女生节”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2022.03.08 10:35 浏览:1637 部门:团委

摘要:时至三月,春暖花开,在这个美丽的季节,2022年3月7日上午,由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策划承办本次的女生节“心愿”系列活动在本校篮球场开展。这次女生节系列活动中的“心愿墙——女士优先”活动令人印象最为深刻。在活动期间,女生们可以将自己的心愿写下,贴在绳上,为春日明媚阳光下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不可多得的风景线。参与活

时至三月,春暖花开,在这个美丽的季节,202237日上午,由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策划承办本次的女生节“心愿”系列活动在本校篮球场开展。

这次女生节系列活动中的“心愿墙——女士优先”活动令人印象最为深刻。在活动期间,女生们可以将自己的心愿写下,贴在绳上,为春日明媚阳光下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不可多得的风景线。参与活动的同学还能得到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礼物。

此次活动旨创造在“欢乐,创新,和谐”的女生节氛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这些都透露出“3·7”女生节这个简单的节日,有了不简单的寓意。

撰稿:吴江兰 图片:宋媛媛 部门审核:马文莹 


相关新闻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