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思想动态调研会

发布:2022.03.31 16:27 浏览:2901 部门:团委

摘要:为了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及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应对不断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进一步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3月2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召开学生思想动态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于我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各系学生会的2018级-2021级学生代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军主持。

为了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及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应对不断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进一步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202232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召开学生思想动态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于我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各系学生会的2018-2021级学生代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军主持。


会议上,张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进一步从严从紧、科学精准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国内这一波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阜阳市及周边不同程度出现疫情,已经严重威胁校园安全,必须时刻保持‘不放松,不麻痹,不侥幸’的思想,绷紧疫情防控这根线。

同学们积极发言,真实表达他们这段时间在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想法和诉求,也对学院管理服务和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张军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他指出,学院一定会听取广大学生的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改善学生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思想动态交流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真实的了解了学生们的真实想法,使学生对学院的各项管理服务举措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为学院制定管理服务举措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相关新闻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