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 团委动态 >  正文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2023.03.22 15:33 浏览:17855 部门:团委

摘要:我院成功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2023年3月15日,我院在主楼125报告厅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张军主持会议,院长丁超、团委书记马文莹、各系系主任、学院党委委员、院系团学组织指导老师以及73名学生代表出席开幕式。院长丁超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身为阜师大信工的一员,深感自豪。他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不

我院成功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33月15,我院在主楼125报告厅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张军主持会议,院长丁超、团委书记马文莹、各系系主任、学院党委委员、院系团学组织指导老师以及73名学生代表出席开幕式。


院长丁超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身为阜师大信工的一员,深感自豪。他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杨雨晨向大会做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注重思想引领、强化服务职能、繁荣校园文化、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系统而全面地回顾了学生会的工作,并表明了学生会紧跟时代步伐、锐意深化改革的决心。


擘画蓝图启新程,初心如磐践使命。在代表团会议上,与会代表认真严肃地参与各项议程,建言献策。

318日上午,在雄壮的团歌声中,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撰稿:丁慧慧 片:江衡门审核: 核:张军


相关新闻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