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走近食堂,联通你我—学生代表“走进食堂”

发布:2016.05.31 15:38 浏览:3973 部门:团委

摘要:11月25日,我院携手后勤集团、伙食管理委员会开展食品安全活动。30余名师生受到了后勤集团饮食中心主任张超、餐饮中心经理蔡卫东、张波等热情接待。下午16:30,活动正式开始。伙食管理委员会及部分师生代表先后参观了餐厅的原材料储存间、加工区、主食区、蒸煮间、以及保洁区,通过对食堂原材料的清洗、切配到菜品制作整个流程的了解

  11月25日,我院携手后勤集团、伙食管理委员会开展食品安全活动。30余名师生受到了后勤集团饮食中心主任张超、餐饮中心经理蔡卫东、张波等热情接待。

下午16:30,活动正式开始。伙食管理委员会及部分师生代表先后参观了餐厅的原材料储存间、加工区、主食区、蒸煮间、以及保洁区,通过对食堂原材料的清洗、切配到菜品制作整个流程的了解,感受到食堂在食品安全方面严格的的规章制度和规范操作。
 
 
参观结束后,张超等人与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他们指出,食堂中所有食品原材料由固定厂商提供,每种食材都会经过食堂专业人员严格检查,确保师生吃到安全、健康的饭菜。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全校师生能体谅食堂工作人员的工作,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为校园食堂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就餐氛围。
此项活动的展开为我院师生与后勤、餐饮集团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桥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真实地了解了食堂卫生安全状况,增进了对学校饮食工作理解与信任。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董柯、吴淑洁、刘贤)
 

相关新闻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