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 团委动态 >  正文

携手志愿者,为消费者撑起保护伞―我院志愿者积极参加阜阳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纪念大会

发布:2016.05.31 16:55 浏览:3853 部门:团委

摘要: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新闻快讯>正文发布人:Xgtw来源:浏览:375发布时间:15/03/13为增强大学生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3月11日上午8:00,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参加阜阳市“2015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纪念大会”活动。本次活动以“携手共治,畅享消费”为主题,在清河广场隆重举行。广

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 新闻快讯 > 正文
发布人:Xgtw 来源: 浏览:375 发布时间:15/03/13

     为增强大学生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3月11日上午8:00,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参加阜阳市“2015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纪念大会”活动。本次活动以“携手共治,畅享消费”为主题,在清河广场隆重举行。

广场上人群涌动,红色宣传横幅醒目可见。各项安排井然有序,每位志愿者都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他们身披红色志愿者缎带向往来群众发放知识小册,热心地向市民普及消费者权益知识。暖风阵阵,行人匆匆,志愿者们热情洋溢。
 
 
本次活动不仅向市民普及了消费维权知识,推动了法制维权的进程,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参与社会公众活动的责任意识,提高了我院学子的维权意识。
 
                                                                           (文/图 院学生会宣传部)

相关新闻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