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迎新系列报道一:齐心协力迎新生,我们准备好了

发布:2016.09.07 20:35 浏览:14438 部门:团委

摘要:9月8日-9日我院将正式迎接2016级新同学,为确保我院2016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9月7日,我院师生、各职能部门协调齐配合、积极筹划,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喜迎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志愿者们正紧锣密鼓的布置新生接待场地新生辅导员及助理正准备新生入学所需材料学生会工作人员布置横幅,欢迎学弟学妹们的到来截止目前,迎新工作从报

98日-9日我院将正式迎接2016级新同学,为确保我院2016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97日,我院师生、各职能部门协调齐配合、积极筹划,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喜迎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



志愿者们正紧锣密鼓的布置新生接待场地

新生辅导员及助理正准备新生入学所需材料

学生会工作人员布置横幅,欢迎学弟学妹们的到来

截止目前,迎新工作从报到流程、报到引导、氛围营造、学生服务志愿者招募、军训安排、后勤保障、入学教育等各个方面的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就绪,相关工作人员已经全面到位,确保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好,以高效的工作效率和热情周到的服务顺利完成新生接待工作。

(图/文 院学生会宣传部)

相关新闻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