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迎新系列报道二:迎新现在开始

发布:2016.09.08 17:04 浏览:7724 部门:团委

摘要:学院篇——紧锣密鼓倾情迎新相约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2016年9月8日,我院2016级迎新工作正式展开。学校领导们、老师们、志愿者们热情满满、充分准备,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大学伊始,气宇轩昂学弟、学妹欢迎你们早上八点,志愿者、辅导员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全部就位,车站接待人员也安排到位,迎新专车陆续运行,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

学院篇——紧锣密鼓 倾情迎新

相约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2016年9月8日,我院2016级迎新工作正式展开。学校领导们、老师们、志愿者们热情满满、充分准备,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


大学伊始,气宇轩昂


学弟、学妹欢迎你们

早上八点,志愿者、辅导员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全部就位,车站接待人员也安排到位,迎新专车陆续运行,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新生们容光焕发、纷至沓来,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迎新现场设立了家长休息处、报平安电话、报名咨询处等多个服务点,全方位的为新生服务。


报道工作,秩序井然


扫一扫,一键报道


健康体检,快乐入学

领导们细致地部署、老师们细心地指导、志愿者们带领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材料、体检、宿舍报道等整个报道流程,并为新生家长解答疑惑,保证新生顺利入学。


一卡通缴费,便捷安全


专业特色独具,文化风情尽显

教职工篇——莘莘学子意 浓浓师生情

“入学以后,你们一定要注意自身财产安全,有问题第一时间与我们沟通。”这是迎新当天辅导员对前来报到的新生的叮嘱。在迎新过程中各系新生辅导员及其助理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辅导员悉心叮嘱新生

上午9时许,我院党政领导在办公室、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火车站迎新处及新生报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看望新生和家长,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和志愿者们。在新生报到处,院领导认真了解各位新生辅导员迎新工作的组织情况和工作进展,要求各位新生辅导员把工作进一步做细做深,尽量简化报到程序、便捷报到环节,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我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新生篇——新梦想 新征程

一个崭新的开始,一次梦想新的起航。在迎新会现场,每一个迎新接待处和报名点都都有前来报道的新生,他们或是认真听取辅导员或志愿者的指导,或是细心填写资料,一张张满脸仍还未褪去青涩,却又因为紧张而变得严肃认真。提交入学申请、签名报道填写资料、入住新宿舍……这一切的一切对于初入大学校园的他们都是那样的新奇、那样的期待。





写下梦想,写下新希望

9月,大家相聚信工,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志愿者篇——用心迎新 相约信工

炎炎烈日、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我院迎新志愿者在迎新工作开始之前便来到风雨篮球场,开始为忙碌的迎新工作做准备。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真挚的欢迎着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


我的名字叫志愿者


有问题我帮您


”您好,请往这边开“

志愿者们带领新生和家长前往报名处,帮助新生寻找寝室,并用板车帮助新生将行李托运至宿舍楼下,另有两批志愿者分别在火车站和汽车站处迎新,为刚刚结束旅途的新生积极引导。面对学弟学妹们困惑的脸庞,他们耐心的解答。身穿黄色志愿服的志愿者们,移动在校园的各个角落。




接过你的行李,我们就是一家人

校园里人人潮涌流,秩序井然,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图/文 院学生会宣传部)

相关新闻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