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金奖

发布:2016.09.13 11:36 浏览:8104 部门:团委

摘要:近日,第二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决赛,由我院2010级商务英语3班孟凡帆、2014级财务管理1班韩梦琪、2014级英语2班洪辉琳、2014级经济学1班汤凯、2014级财务管理3班许善峰组成的参赛团队在120余组晋级决赛的队伍中脱颖而出,在成长组中荣获金奖。据悉,第二届安徽省“互联网+

近日,第二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决赛,由我院2010级商务英语3班孟凡帆、2014级财务管理1班韩梦琪、2014级英语2班洪辉琳、2014级经济学1班汤凯、2014级财务管理3班许善峰组成的参赛团队在120余组晋级决赛的队伍中脱颖而出,在成长组中荣获金奖。


据悉,第二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共同承办。大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三个组别,大赛组委会经过网评、分组赛、现场路演、投资人面谈、项目互换互评、巅峰对决等评审环节,分别从项目的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和带动就业前景方面综合评分。大赛自举办以来,受到各个高校和教育界的高度关注,各院校报名踊跃,共吸引安徽省全省99所高校4039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校园赛推荐,遴选出588支团队晋级安徽赛区总决赛,127支队伍参加现场对决。

我院积极备战,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指导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比赛的相关知识培训。比赛期间,参赛选手积极合作、全力以赴,积极和指导教师沟通,最终我院所推荐团队“校友特产”获得了大赛成长组金奖。

本次大赛加强了我院与各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宣传贯彻了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互联网+”发展战略,切实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使我院学生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相关新闻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