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团学组织招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2016.09.16 17:17 浏览:6745 部门:团委

摘要:为了充实完善我院团学组织的力量,给广大新生施展自己才华和抱负的机会,公开公正地选拔我院团学新干部,特发此通知。一、指导原则招新工作在党总支领导、院团委指导下,采取公开报名、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二、招新程序1、个人报名:9月18日统一在风雨篮球场集中登记、报名,也可以在9月18日18:00前到各学生组织办公室报名。2、

为了充实完善我院团学组织的力量,给广大新生施展自己才华和抱负的机会,公开公正地选拔我院团学新干部,特发此通知。

一、指导原则

招新工作在党总支领导、院团委指导下,采取公开报名、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

二、招新程序

1、个人报名:9月18日统一在风雨篮球场集中登记、报名,也可以在9月18日18:00前到各学生组织办公室报名。

2、考核:

笔试:院团委统一命题,统一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在院团委指导下各学生组织组成评委团对竞聘者进行面试。

3、正式聘用:各学生组织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形成总成绩,提交拟聘用名单至院团委,公示合格后,正式发文聘用。

三、任期

被聘用者聘用期为一年,聘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颁发学生干部干事聘用证书。

四、其他说明

1、院团委所属各学生组织同时展开招新工作,原则上不允许学生在学生组织不同部门兼职。

2、工作期间出现事故、不服从管理等情况,经团委老师一致同意后可以解除聘任。

3、特殊部门需要特长加试另行通知。

4、由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委负责招新解释。

附件:报名表

共青团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9月16日


相关新闻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