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016级英语专业学生赴临泉靖波中学顺利完成专业见习

阅读:3327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根据外语系实践教学任务安排,2019年5月15日周三上午6:30分英语专业2016级全体同学在外语系白雪芳主任、王卓老师、王晓婧老师和于博老师的带领下乘坐大巴车前往阜阳临泉靖波中学进行专业见习活动。

 

此次专业见习受到了靖波中学领导及师生的热情欢迎。全体师生在靖波中学沈校长的带领下有序地参观了靖波中学的新校区,对该校的发展历程、招生规模、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方面有了较深入详细的了解。随后,见习生和指导老师在靖波中学老校区一起观摩了两位优秀英语教师的教学示范课。授课教师生动活泼的教学形式和丰富有趣的教学内容受到了在场所有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本次见习计划的各项任务安排后,全体师生在下午3时左右集合返回学校。

 

 

 

专业见习是英语专业学生进行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理论联系实际的一个重要环节,是英语专业学生从学习教育理论到教育实习之间的过渡环节。此次见习使学生们接触了教育教学实践,增强了学生从事教育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心,巩固了所学的知识、技能和专业思想,培养了对教育教学的兴趣,对树立正确的教师职业观以及以后的专业综合实训、教育实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取得了预期的见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