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郝文清指导新闻传媒系新学期工作

阅读:14239 时间:2019年02月24日

2月24日上午,新闻传媒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该系系主任刘杰主持。院长郝文清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会上,该系系主任刘杰传达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内容,并对新学期教学、科研、专业实习、毕业论文指导、学生考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该系全体教职工对上学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汇报新学期工作计划

郝文清对新闻传媒系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位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做到师德上靠谱。立德树人,要做到个人有师德、教学有爱心,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二要做到学识上靠谱。“学高为师”,要提高自身学识,不断修炼好基本功。三要做到能力上靠谱。要提高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班级管理能力,真正实现教学相长。四要做到担当上靠谱。提高敬业奉献精神,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撰稿:代晓利 图片:葛龙 系审核:刘杰 学院审核:郝文清)

我院与阜阳在线举行大学生实训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