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郝文清参加新闻传媒系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阅读:12149 时间:2020年09月04日

9月3日下午,新闻传媒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该系系主任刘杰主持。院长郝文清参加会议。


会上,刘杰总结了该系上学期及暑期工作,并对新学期教学、科研、专业实践、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工作做了详尽的安排部署。其他教师及辅导员分别就上学期教学工作、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畅谈新学期工作计划。

郝文清对新闻传媒系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闻传媒系全体教职工人人有想法、人人有目标、人人肯努力、人人讲团结,为系里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郝文清对新闻传媒系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做好状态调整的文章。每位教师都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充满活力的工作热情,围绕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继续夯实和培育深沉的教育之热爱;二是做好关爱安全的文章。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在传授知识的同时,要着力关爱学生的心理健康和生命健康;三是做好培育优良学风的文章。优良学风来自于专业建设、班级建设的治理能力提升以及每位老师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升,因此,希望每位教师都要在培育良好学风上下足功夫;四是做好勤奋进取的文章。每位教师既要通过勤奋努力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更要以身示范,鼓励学生开展自主学习、创新创造,发扬伟大的奋斗精神,营造良好的勤学氛围。

(撰稿:代晓利;图片:代晓利;系审核:刘杰;学院审核:郝文清)

我系联合举办的2022阜阳市“阜创汇”广告设计职业技能大赛获得成功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