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明守纪 团结奋进

阅读:943 时间:2015年12月16日

新闻传媒系十佳文明班级评选 为了营造一个文明礼貌,和谐舒适的校园环境,我院新闻传媒系于12月16日在外语楼304举行十佳文明班级评选演讲比赛。

担任本次评委的是新闻传媒系的刘杰主任,刘敏老师和肖梦宇老师。 选手依次代表本班班级上台进行演讲。演讲内容通过ppt展示,并结合选手演讲进行。其中来自14级新闻一班的学生代表宫晨通过简单大方的ppt展示以及简略得当的演讲方式顺利的将班级风貌完整展现,赢得热烈掌声。来自13级汉语言一班的学生代表夏新源、蒋婷婷展现了精彩的演讲并且对评委老师提问的轻松应对,表现十分突出。

此外,14级广电一班由班长李先越带领学生代表进行演讲,通过对ppt的精彩展示以及与评委老师的互动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刘杰主任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简单的点评,对参赛班级积极准备参赛的态度给予褒奖。提出对新闻传媒系各个班级的未来期望。最终的晋级的名额待定,评委老师将结合各方面成绩进行最终评定。 本次十佳班级评选比赛在新闻传媒系学生会全体人员的努力下顺利进行。

评选活动既考核了各个班级的文明守纪情况,同时也在全院宣扬了文明礼貌的重要性。

提高专业素养 做专业电视人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