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赛体育真谛 扬运动精神

阅读:1269 时间:2019年04月27日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2019年4月25日我院第十届运动会拉开帷幕。


本届运动会为期一天半,25日上午8点运动会隆重开幕。我院各级领导参加并发表讲话,接下来是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讲话。开幕式上,我系方阵精神抖擞,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出青春的风采。

在赛场上,随处可见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影。他们热情饱满,勇敢积极,充满着朝气和活力,在赛场上秀出自己的风格,不屈不挠永不言弃。比赛的激烈进行中,观赛同学也备受感染为他们加油呐喊。赛场上也不乏我系学生会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

运动会在4月26日上午11点半落下帷幕。我系运动健儿们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其中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的董常丰同学勇夺男子组15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再次打破校纪录,曹浒和王逢吉在跳远比赛中分别夺得男子组、女子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运动会,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的凝聚力,也展现了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创建了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我院第十届运动会至此圆满结束。




校园安全共担当 生活安全齐分享

上一条

新闻传媒系成功举办“十佳文明班级”选拔赛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