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群雄逐鹿 谁主篮坛

阅读:2490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魄,提高团队凝聚力,我系分别于2019年10月17日、10月18日、10月19日中午12时30分在风雨篮球场成功举办了篮球专业对抗赛。

本次共四支队伍参赛,分别是新闻专业队、汉语言文学专业队、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队、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队。每支队伍都朝气蓬勃,活力四射。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们迅速进入作战状态,你攻我守,默契配合着,传球、抢球、投球,每个动作都扣人心弦。其中汉语言文学专业队的92号队员,只见他双手捧球,深吸一口气,然后踮起脚尖,原地小跳三四下,突然如离弦的箭一般朝球篮奔去,在空中把球交到右手,向篮板抛去,紧接着听到观众的欢呼和雀跃声,球进了。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观赛区也座无虚席,观众们热情呐喊,为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威,更将比赛推向高潮。新闻传媒系学生会工作人员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维护赛场秩序和安全,为篮球赛的顺利进行而默默付出。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汉语言文学专业获得了第一名,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队获得第二名,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和新闻学专业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

本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向全校师生们展现了我系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也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更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至此,新闻传媒系篮球专业对抗赛圆满结束。


酿生活甘甜 品人生真谛——安徽省第八届大学生自创话剧展演暨第四届剧星风采院级决赛

上一条

新闻传媒系成功举办“十佳文明班级”选拔赛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