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创建优良学风 打造特色班级

阅读:1560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为推动院系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我系于11月29日晚7时在教学主楼317教室成功举办“十佳文明班级评选”的评选。新闻传媒系孙燕老师、元丹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吕漫丽受邀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共四个班级参加评选,评选分为PPT展示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参赛班级代表们为了班级的荣誉做了充足的准备,有条不紊地进行班级PPT演讲和答辩。2018级汉语言文学2班代表们从班级学习氛围、优良的寝室环境、班级概述,班级竞选等方面介绍班级,体现了班级各项活动、工作有效地开展,评委问答也答辩流畅,表现出色。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代表开场用高水平的PPT制作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班级汇报中,PPT讲解富有激情、条理清晰,从班级简介,班风建设,学风显示,班级荣誉等方面展现了专业特色和优良的班级作风。最终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和2018级汉语言文学2班成功晋级院级比赛。


最后,孙燕老师强调本次评选是班级一年的努力,不是速成的结果,希望班级能注重成长,不必要过于重视结果。每个班级要找到自己班级的亮点。建议班级代表们参赛时注意仪表台风、着装问题。元丹老师建议各班代表们在台上应沉着冷静,不必过于紧张,以及PPT演示要注意书面表达,切勿过度口语话化。评委们也祝愿成功晋级的班级在接下来的院级比赛中取得佳绩。


通过本次评选,向同学们展示了新闻传媒系班级的优秀作风,大力推进了各班良好班风的创建,有利于加强班级凝聚力和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至此,新闻传媒系“十佳文明班级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齐心协力越自我 勇创佳绩放梦想

上一条

新闻传媒系成功举办“十佳文明班级”选拔赛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