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闻传媒系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院内选拔赛

阅读:1582 时间:2021年08月26日

为深入开展高校语言文字工作,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820日上午,我院新闻传媒系组织评审专家采取线上方式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院内选拔赛,最终共评选出三份朗诵作品(专业组)代表我院参加大赛。

由于受到疫情和学生放假影响,我院在收到大赛文件通知后,积极组织师生通过QQ、钉钉、微信和电话等方式进行线上指导、线上创作。在经过评委对参赛音频的公正、认真、负责的评比之后,最终确定将《吹号者》《向太阳(节选)》和《永不消逝的声音》三份朗诵作品提交至大赛组委会。

作为《永不消逝的声音》的朗诵者之一,2020级学生高心萍表示,本次参赛经历无比珍贵,既锻炼实践能力又增强专业信心,为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指导老师刘志慧表示,通过对学生进行指导,鼓励他们将竞赛精神带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并以此赛事为契机在院内营造良好的以赛促教氛围。

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自2006年开办以来在我省高校广大师生中产生了积极良好的影响,本届比赛以“传承中华经典,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拓阵地。


(文:张国晨;系级审核:刘杰;院级审核:乔瑞)

新传系 2020年度大学生学科与竞赛获奖情况

上一条

我系联合举办的2022阜阳市“阜创汇”广告设计职业技能大赛获得成功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