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闻传媒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阅读:2951 时间:2021年09月02日

9月1日下午,新闻传媒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任务。该系全体专业课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辅导员和专业课教师结合各自实际,对上学期工作及暑期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并就新学期的教学、科研、班级管理等工作进行汇报。

新闻传媒系主任刘杰总结了上学期及暑期系里的工作,肯定了各位老师所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教学、科研、专业实习等方面工作做了重点安排,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学生的关爱。增进与学生的交流,做好学生的考研指导工作。二是提升教学效果。制定明确的改进计划,注重创新,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三是增强科研意识。在上好每一节课的同时重视做好科研工作,使两者形成良性互动,相得益彰。

(图片、撰稿:代晓利;系审核:刘杰;学院审核:郝文清)

新闻传媒系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院内选拔赛

上一条

我系联合举办的2022阜阳市“阜创汇”广告设计职业技能大赛获得成功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