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闻传媒系赴阜阳广播电视台开展开拓就业调研活动

阅读:1689 时间:2021年09月19日

2021年9月18日,新闻传媒系主任刘杰率辅导员王明娣老师,刘华、李歌朗、代晓利、于珂悦、范俊鹏等专业老师赴阜阳市广播电视台开展调研,就如何开辟就业市场,如何提升学生培养水平,如何提升系台共建等工作,与阜阳广播电视台开展了充分热烈真诚讨论交流,阜阳市广播电视台冉丽,人事科马慧惠科长以及各部门总监参见了座谈交流。

新闻传媒系近十年来,为广播电视台培养了一批专业素质过硬,发展潜力强劲的业务骨干,既有新闻主播,也有新闻参访、编辑制作、管理等方面的业务能手。阜阳广播电视台对我系的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肯定,十分欢迎我系毕业生和实习生、见习生。愿意不断从我系相关专业的实习生中选拔人才,更加重视人才的前期选拔和培养,会主动与我系对接,继续互派师资,资源共享,以期实现系台共赢。

(撰稿:刘华   初审:刘杰 终审:郝文清)



“实习-就业”一体化——我系进行传媒行业需求与人才培养无缝对接教育模式探索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