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闻传媒系开展与退伍复学大学生线上交流活动

阅读:1382 时间:2021年07月25日

为进一步做好退伍复学大学生的服务工作,2021年7月24日下午,刘杰主任、辅导员王明娣、刘洪、武峥等老师,同我系退伍复学学生2019汉语言文学1班李威、2班郭铸成、2020级1班张宇等,进行了线上交流活动。三位退伍复学大学生分别简要回顾了各自在部队的训练学习生活,同时介绍了复学以来的生活、学习等情况,他们一致表示,部队的锻炼和历练强壮了身体,打磨了过硬的心理素质,增强了他们面对挫折的信心和胆识。能回到大学校园,他们感到无比开心,又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憧憬。

三位辅导员老师询问了退伍复学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上有没有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表达了辅导员老师对他们的真挚关爱、关心。刘杰主任代表新闻传媒系表达了对退伍复学学生的热忱欢迎,同时希望他们在各自班级带好头,当好排头兵,为班级的优秀学风、班风建设建立新功。刘杰还表示,不管他们碰到哪方面的问题,新闻传媒系,各位专业老师与辅导员老师都会及时伸出手,真心实意为他们做好服务。

三位退伍复学大学生一致表示,一定会在班级、系院起到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不断打磨各方面的素质,成为优秀的大学生。

(撰稿:刘洪 初审:刘杰 终审:郝文清)



新闻传媒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上一条

我系联合举办的2022阜阳市“阜创汇”广告设计职业技能大赛获得成功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