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系成功举办第一届“纬昊杯”组网大赛

阅读:1882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1月10日,由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科学系主办,安徽纬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一届“纬昊杯”组网大赛于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决赛暨颁奖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郝文清教授、教务处周红志主任、设备中心于干主任、信息科学系主任王秀友教授、李林国、刘辉和严晓龙老师以及安徽纬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俊、销售部经理林祥云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代表陈磊经理。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三键客队”荣获“纬昊杯”团队一等奖,“super队”和“三人行队”获团队二等奖,“全都白给队”、“佛系团队”和“LZ队”获团队三等奖,杨大山、周锋、陈贵明荣获优秀个人一、二、三等奖,由郝文清、杨俊等分别给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本届组网大赛分为启动仪式暨赛前介绍会、初赛、复赛、决赛四个环节。启动仪式上,王秀友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学以致用。


      林祥云介绍了比赛的具体流程和内容,特邀华为高级工程师对信息化技术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做了专业而精彩的讲解。

      初赛和复赛分为两个比赛日,赛事设在网络实验室进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是李林国、严晓龙、于干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及纬昊科技的专业工程师。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们集思广益、积极探讨,评委老师们认真监督、亲切指导,最终有六支队伍成功晋级到决赛。

      在决赛场上,一张张精彩的PPT讲解,一段段专业的视频介绍,一个个激情的演讲,都一一诉说着同学们在比赛中所经历的挑战和不菲的收获。台上选手慷慨激昂的演讲,获得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赛后,李林国老师根据比赛的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同学们要通过实践反补理论知识,增强团队合作的意识,并且要更加注重比赛过程,做到“胜不骄,败不馁!”。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在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实践中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 信息科学系学生会;系级审核:王秀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