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系与南京网博计算机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阅读:1896 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月8日,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科学系与南京网博计算机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签署就业实训合作协议。

王秀友一行参观了公司实训场地、住宿环境、食堂。座谈会上,南京网博计算机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王碧霄介绍了公司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随后,信息科学系与南京网博在联合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基于校企合作的创新创业教育与计算机类专业教育有机融合的研究与实践》达成了意向。

通过该项目的建设,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引入南京网博计算机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专业实训基地建设、实训经验和成果以及实习实训教学体系,以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为目标,通过了解产业和技术发展和企业真实项目(或技术岗位)开发实习实训,提升院校师生实习实训体系建设水平。通过学生项目和技术实践以及职业素养等综合能力的实习实践培养,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以及学生专业对口就业率和薪金整体水平。同时,通过该项目结合院校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和校内实践体系,完善大学生实习实践体系的建设,实现应用型工程实践型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