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摘要:各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领导中国人民所走过的峥嵘岁月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伟大业绩,畅想和表现“中国梦”,经研究,院团委和设计艺术系决定联合主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现将大赛事宜通知如下:一、参加对象全体在校生二、组织单位设计艺术系院团委三、大赛主题
发布:
2021/05/06


各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领导中国人民所走过的峥嵘岁月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伟大业绩,畅想和表现“中国梦”,经研究,院团委和设计艺术系决定联合主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现将大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生

二、组织单位

设计艺术系

院团委

三、大赛主题

“百年建党映初心,激扬青春跟党走”。作品内要容积极向上,反映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变化,特别注重作品的时代性、创新性。

四、大赛时间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1528

集中评选:202161-65

获奖公示:202166-610

证书发放:611

五、参赛类别

1、视觉平面:平面海报设计、字体设计、插图原画、网页设计、界面设计、H5设计等;

2、美术作品:水彩、素描、陶艺、漫画、手绘作品、其他等;

3、工业产品:产品设计、交通设计、家具设计、玩具设计、电子产品、文化衍生品设计等;

4、环境与空间: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展览、橱窗陈列、建筑、民宿、装置空间等;

5、影像:动画短片、微电影、摄影、多媒体影像等。


六、评奖及其他

1、届时主办将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证书。对组织5人以上参赛的指导老师颁发优秀指导老师奖。

2、在设计艺术系或团委学生会网站下载该竞赛新闻的附件--参赛报名表,把报名表、作品打包压缩发至邮箱:2484801604@qq.com,压缩包及邮件命名:参赛类别+姓名+电话,稿件概不退回,请自留底稿。咨询电话: 0558-2595199团委办公室;0558-2593358设计艺术系办公室;19944561237李旺禄。 (咨询时间:9:00-11:0015:00-17:00)

3、主办方有权对所有来稿作品在各类媒体上进行宣传、出版、发行、展示、展览等。




共青团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设计艺术系
二〇二一年五月六日


附件: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创意设计竞赛 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