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我校在第六届安徽省动漫大赛暨暨第二届乡村文旅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摘要: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安徽省动漫大赛暨暨第二届乡村文旅创意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设计艺术系李娟、柳永春老师指导,高丽、丁伟岚、李金波、王慧同学创作的动画作品《八音盒》获得铜奖。第六届安徽省动漫大赛暨第二届乡村文旅创意大赛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省广播电视局、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
发布:
2021/10/29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安徽省动漫大赛暨暨第二届乡村文旅创意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设计艺术系李娟、柳永春老师指导,高丽、丁伟岚、 李金波 、王慧同学创作的动画作品《八音盒》获得铜奖。第六届安徽省动漫大赛暨第二届乡村文旅创意大赛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省广播电视局、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协办,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政府、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徽殷港小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针对此次大赛,设计艺术系老师认真安排指导,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对学生赛事作品的设计创意、草图、绘图细节等各方面做认真指导,确保参赛作品质量。通过本次赛事活动,学生的创作热情得到进一步激发,设计实践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设计艺术系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产出导向进一步推动和深化专业特色建设和新文科改革,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高专业影响力。

图文:柳永春   系级审核:许艳  院级审核: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