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视觉传达专业召开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摘要:10月27日下午,我系视觉传达专业在设计艺术楼305教室召开就业指导和实习动员会,2019届视觉传达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教研室主任关印围绕实习工作要求、就业求职注意事项等作专题辅导,帮助毕业生扎实做好实习就业工作。会上,关印分析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近两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他指出,实习是大
发布:
2022/10/28

10月27日下午,我系视觉传达专业在设计艺术楼305教室召开就业指导和实习动员会,2019届视觉传达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教研室主任关印围绕实习工作要求、就业求职注意事项等作专题辅导,帮助毕业生扎实做好实习就业工作。

会上,关印分析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近两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他指出,实习是大学专业课程中不可或缺的一课,任何形式的实习工作都是未来就业能力的锻炼,尤其在现今网络时代,一专多能的人才在职场中更有优势。2023届毕业生要胸怀“进取心”,正确对待就业,摆正就业心态,找准就业定位,合理确定就业目标;积极主动就业,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理念,紧抓校招就业窗口期,把牢就业机遇,及早实现就业。

他表示,毕业生实习是就业的前奏,可以获得宝贵的就业经验,设计艺术系全力以赴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设计艺术系坚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拓宽就业渠道,精准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撰稿:关印  审核: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