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设计艺术系环境设计专业召开实习就业工作会议

摘要:根据设计艺术系2023届环境设计专业实习工作安排,10月16日上午,设计艺术系环境设计在艺津楼305召开实习就业工作会议,系主任许艳、教研室主任刘乐及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许艳首先做动员讲话。她从设计师专业成长的角度指出专业实习是提升设计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告诫每位实习生,一要虚心求教、脚踏实地。认真参与企业的
发布:
2022/10/17

根据设计艺术系2023届环境设计专业实习工作安排,10月16日上午,设计艺术系环境设计在艺津楼305召开实习就业工作会议,系主任许艳、教研室主任刘乐及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艳首先做动员讲话。她从设计师专业成长的角度指出专业实习是提升设计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告诫每位实习生,一要虚心求教、脚踏实地。认真参与企业的每个设计环节,完成每一项设计任务;二要爱岗敬业,增强社会责任感。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在实战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传承工匠精神,实习期间要做到“五到”,即心到、口到、眼到、耳到、手脚到,扎实提升职业素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刘乐要求实习生加强安全意识,提醒实习生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遵守实习单位的工作制度,在实习中尽快实现角色转换,提升设计创意实践能力,为就业积累经验。

会上,实习指导老师对具体的实习任务、自主实习相关要求以及就业求职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对同学们关注的实习及就业方面的问题,做了耐心解答。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享受大学的最后时光,正确面对实习、就业双重压力,将压力化为动力,积极、乐观对待每件事情,在大学四年的冲刺阶段进行自我调整,以最佳的状态完成最后的冲刺。


撰稿:刘乐   审核 :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