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本科  学制四年


本专业培养具有国际设计文化视野的专门人才。集传统平面(印刷)媒体和现代数字媒体为一体在专业设计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含中韩合作2+2)专业 本科  学制四年

本专业培养具有国际设计文化视野的专门人才。集传统平面(印刷)媒体和现代数字媒体为一体在专业设计领域、企业、传播机构、大企业市场部门、中等院校、研究单位从事视觉传播方面的设计、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设计概论、速写、设计素描、平面形态设计、色彩构成、二维软件设计、中国工艺美术史、立体构成、外国设计史、摄影基础、中外装饰图案、民间美术、数字艺术图形处理、字体设计、标识设计、商业插画、版式设计、书籍设计、企业形象设计、商业广告策划与设计、包装设计、新媒体设计、网页设计、影视栏目包装。

就业面向:

在广告公司、设计公司的平面设计部门担任平面设计师;在电视台、报社、杂志社、大型网站等媒体单位的平面设计部门担任美术编辑;在企事业单位的策划部门担任平面设计师等。